什邡公安开展国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9-30 10:3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为守护好什邡人民舌尖上的安全,确保202O年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治安平稳有序。9月2 7日,什邡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对全市知名月饼制作商家进行专项检查和抽检。

首先民警对什邡市师古镇、马祖镇、方亭街道办辖区的4家梁记、李记等知名网红打卡月饼糕点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仔细抽检了4个批次的月饼,9种月饼原材料牛肉、羊肉、大豆油、菜籽油、鸡蛋、面粉、冰糖等,现场为130余名购买月饼的群众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商家制作月饼的质量要、卫生、食品安全要求,有效地保障了双节期间的月饼质量安全,为2020年什邡市“推动质量强市、建设幸福什邡”的质量月,什邡市2020年“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纵向深入起到推动作用,现场群众也对抽检行动当场表扬和点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