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第三次集中清查行动 什邡公安再添战果

2020-09-22 15:4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有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进一步巩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成果,为国庆、中秋双节积极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21日15时至9月22日凌晨,什邡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本月第三次“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期间,什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安宇,德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杨勇深入一线指挥督导行动,什邡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工包片检查指导。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85人次,警车56辆次,设置武装卡点1处、酒驾卡点3处、其他治安卡点8处,盘查人员1168人,车辆697辆,查获饮酒驾驶3起、涉嫌醉驾1起、毒驾1起、无证驾驶1起、违章驾驶9起,劝导不文明行为84起,转移流浪犬只4只。

行动期间,检查出租屋519间,办理涉毒刑事案件3件、刑事打击3人;查处涉毒、涉黄行政案件8件、治安处罚8人,查获赌博机4台,整改隐患14处。其中,蓥华派出所通过深挖线索,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1人。回澜派出所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犯罪嫌疑人1人。隐峰所抓获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1人。城西派出所在辖区两家茶楼查获八人座赌博机2台,在洗浴场所现场挡获涉嫌卖淫嫖娼2人。元石派出所查获赌博机2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