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360余人 绵竹第七次集中清查行动成效显著

2020-09-16 15:47: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定社会治安环境,9月14日晚上,绵竹市开展了“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七次集中清查行动。

当晚8点,由绵竹市特警、派出所、治安、交警等多警种组成的清查分队以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美容美发店、网吧、茶楼、出租房等场所以及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等治安复杂地区为重点,展开地毯式清查整治,严查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大南路、岷山饭店设置武装盘查卡点,加大对重点区域人员、重点群体、嫌疑车辆的排查力度和密度,严厉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设置交通整治卡点,大力整治涉牌涉证车辆,严厉打击飙车、醉驾、毒驾等行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抓获违法人员80人,其中涉毒违法人员50人。破获刑事案件7件,其中涉毒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52起,其中涉毒类治安案件47起,有效打击了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周韵 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