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人社系统安排部署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2020-09-15 12:1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罗江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我区人社公共服务质效水平,9月11日下午,罗江区人社局召开系统行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通报了南充市仪陇县人社局网络舆情事件、湖北红安九旬老人被家人抬上三楼办理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事件,传达了省人社厅关于在人社系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罗江区开展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罗江区人社局将在全区人社系统范围内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梳理本系统在思想认识、规范管理、服务行为、工作效能、政策宣传、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结合人社窗口练兵比武活动、优质服务窗口和服务标兵评比为抓手,切实推进罗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提升,积极营造罗江“温暖人社”氛围。

会上,罗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波就当前区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耐心细致服务办事群众;要靠前一步问清办事群众需求,要跟进一步,跟踪了解事项办理结果;要严格执行人社政策规定,规范业务操作流程;要清正廉洁,积极推动作风纪律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