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听意见 什邡公安教育整顿走进企业

2020-09-14 16: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走进企业,广泛征求企业对派出所工作、队伍作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派出所各项工作置于辖区群众的监督下,让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为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化和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9月3日,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 20名警风警纪监督员、部分企业员工和群众代表,受派出所邀请走进派出所,对派出所工作开展面对面开门评警。

活动中,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宁文武先向受邀代表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背景和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派出所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方向。期间采取现场讨论和发放《征求意见表》方式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对派出所维护园区稳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所付出的努力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结合教育整顿工作,为派出所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提出各类意见和建议10余条。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所长宁文武表示,派出所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建议,将以时不我待、立行立改的工作作风,立即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见成效,积极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