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教育局开展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集中培训

2020-09-14 16:4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旌阳区教育局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部署、加强业务培训,近日,旌阳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布置会。德阳市旌阳区珠江路实验小学组织教导、总务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旌阳区教育局计财股负责人讲解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校深刻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理清流程、认真审核、严肃纪律,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事股负责人对教职工相关指标作了详细说明,包括教职工数、职称结构比例、师生比、空编率等。会上,旌阳区教育股工作人员还分别对“两基”数据填报、上报流程等作了专题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报表填制注意事项及各项指标解释,以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通过这次培训,珠江路实验小学相关人员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上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