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人社局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09-11 22:0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贯彻罗江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9月11日下午,罗江区人社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上,罗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波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重点阐释了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时代背景、全力打造“四张名片”的战略定位。

黄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内容,立足人社工作实际,主动谋划、深入思考。要持续加强学习,以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大力开展全会学习,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全体职工要围绕全会重大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从“就业优先、社保筑基、人才引领、劳动和谐”四项工程、建设基层人社平台、优化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抓好贯彻执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全体干部要对标区委干部队伍建设“展新貌树新风”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抓好能力建设,抓好作风建设,为树立区人社良好形象,更好服务罗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