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害化厕所如何改、化粪池如何安装? 罗江召开“厕所革命”现场会在线答疑

2020-09-11 17:4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文思思 记者 古蓉媛)为实施好罗江区2020 年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9月10日至11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先后对金山镇、鄢家镇、调元镇等6个乡镇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现场指导主要是对厕所无害化改造标准及施工流程进行答疑,针对利用原有沼气池进行无害化厕所改造、成品三格式化粪池安装、砖砌三格式改造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各乡镇还就项目推进时遇到项目流程、无害化标准、资金拨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针对问题逐一耐心进行了讲解。

经过现场解疑答难,罗江区各镇“厕所革命”项目已全面发力,施工技术逐步规范,施工进度大幅提升,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持续做好“厕所革命”整村推进示范村建设项目,确保该项工作顺利竣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