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公安开门评警征民意敞开心扉听民声

2020-09-09 17:5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郑全文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监督,切实倾听民声,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促进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深入推进和罗江公安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组织召开“开门评警”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警风警纪监督员等20人参加座谈。

会上,罗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就2020年以来罗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向全体参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和上级要求。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踊跃、坦诚发言,既肯定了近年来罗江公安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又针对治安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管理、“一村一辅警”管理措施、民辅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

会上,罗江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易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意见和建议,加大整改力度,做到边查边改,并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清单,确保整改落实直面短板、精准发力;同时也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激励鞭策全体民辅警,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和人民群众的厚爱,为建设“幸福罗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