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下重拳什邡公安吹响扫黑除恶和禁毒行动号角

2020-09-04 16:1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期,什邡公安出实招、下重拳,先后打掉涉黑集团2个、涉恶势力集团4个、涉恶势力团伙2个。侦破最高法、最高检双挂牌“梁忠银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省督“李昌清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等大要案,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禁毒工作中,什邡公安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切实负起主体责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打响“旌城扫毒百日攻坚战”,全市禁毒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制毒犯罪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吸毒人员得到有效管控,禁毒宣传深入人心。

此前在什邡市委书记卿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务委员会议上,市委领导班子听取研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阶段性工作汇报,并对什邡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什邡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畅通举报渠道,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干群团结、人人参与良好社会治安氛围;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法治思维,对涉黑涉恶、“保护伞”和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为什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