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深入研讨交流 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2020-09-04 16:0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31日,绵竹市公安局举行“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绵竹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和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及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城中派出所三个教育整顿试点部门警种就前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在家局党委成员对教育整顿工作分别从思想认识、下步打算和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黄和川代表个人和局党委作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各参会人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意识,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基础。

研讨会强调,开展这次教育整顿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局上下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就如何更有效地推进下一步教育整顿提出了明确要求,研讨会提出要重点强化十个“抓手”的要求,即抓组织、抓学习、抓班子、抓少数、抓问题、抓整改、抓执纪、抓督导、抓建制、抓宣传。(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