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紧盯准 广汉公安将教育整顿落实落细

2020-09-02 17:4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冀川 记者 古蓉媛)连日来,广汉市公安局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力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彰显公安作为。

8月28日,广汉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上全局33个党支部对开展教育整顿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就前阶段的不足,提出下阶段教育整顿工作具体整改措施。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阎庆九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全局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使教育整顿在基层落地落实、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平安广汉建设做出公安民警应有的贡献。

9月1日,广汉市公安局邀请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同志开展专题座谈,以开门评警的形式听取了退休老同志们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就“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士气、凝聚团队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9月2日,广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向全局民警、辅警及职工发出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厉行节俭,局警务保障室从食堂管理、按需供量、倡议号召等多方面切实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在教育整顿活动中边学边查边改。

当前,广汉市公安局将教育整顿活动和“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结合,以“正视、面对、拿下”的决心和举措,本着对公安事业和广汉人民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取得成效显著。今年7月以来先后开展全市涉毒集中清查整治5次,打掉涉毒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1人,查处吸毒人员308人,有力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