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

2020-09-02 15: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8日,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会议贯彻落实了德阳市中院李勤院长批示精神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精神,针对罗江法院执行工作质效短板提出改进措施,并结合实际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治全听取汇报后,同执行人员作了交流,在肯定阶段性成效的同时,他希望执行干警清醒认识当前工作的压力和任务,牢固树立质效观,从全力保障双方当事人权益的角度出发,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点。认真贯彻落实德阳市中院李勤院长批示精神和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质效分析会精神,按照李勤讲话要求,从大局出发,树立司法为民理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突出工作重点,以好经验、好做法,拓宽执行工作思路,对照核心指标,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加大执行力度,强化节点管理,严把案件质量,严惩拒执行为。强化善意执行、文明执行理念,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作风和廉政建设。依托执行信息化手段促进执行规范化,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综合管理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不断推进执行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为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持续保持“3+1”核心指标的高位运行。罗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治全每月15日将定期坐镇执行指挥中心,对执行工作推进情况和各项质效指标进行督导,以实际行动落实“一把手”第一责任。罗江法院执行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继续提质增效,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陈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