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全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2020-08-28 15:5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7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该分局学习传达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叶寒冰在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督导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警,奋力建设过硬公安队伍。这次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的建警治警方针、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的重要举措,是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必须置顶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抓紧抓实教育整顿;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扎扎实实、尽心竭力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全警要客观正视问题,切实在“学、查、改、建”四个环节上下硬功夫,努力实现领导更加坚强有力、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不移、政治生态更加纯洁清朗、作风纪律更加严明优良、队伍形象更加亲民清新;要立足区域实际,因情施策,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层层传达,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坚决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胡黎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