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绵竹法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08-26 22:4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虹 记者 薛伟光)“感谢法官为我们讲解合同签订、职业犯罪、职务侵占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对我们生产经营帮助很大。”绵竹市鑫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连日来,绵竹市人民法院的法官纷纷深入联系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把法律服务送到企业和劳动者身边。

在“送法进企业”活动中,法官们与企业的负责人、员工等面对面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法律需求、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借贷纠纷、合同违约等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提振信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绵竹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积极对接、主动作为,与企业建立线上、线下多渠道的长效联系。以讲座、法治宣传、企业家座谈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通过提供多元司法服务,着力解决企业最关注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企业的司法获得感,助力绵竹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