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之际的一眼回眸 罗江警方“顺藤摸瓜”抓获8名吸毒人员

2020-08-21 16:0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9日下午18时许,错过饭点的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摸排小组准备前往快餐店简单对付一下,计划晚餐后继续开展线索摸排工作。正在民警排队点餐之际,发现身前男子背影十分熟悉,正是苦苦寻找无果的疑似吸毒人员张某森,民警遂将其传唤至万安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甲基安非他命试剂检测,张某森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张某森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为扩大战果,民警发挥连续作战精神,继续秘密侦查,深挖获取多条吸毒线索。经梳理摸排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精心部署,制定周密抓捕方案,截至8月20日凌晨3时许,连续抓获7名吸毒人员周某、郭某荣、贾某明、姜某军、肖某、齐某、阳某。经甲基安非他命试剂检测,周某等7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周某等7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罗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某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给予郭某荣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给予贾某明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张某森、姜某军、肖某、齐某、阳某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