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绵暴雨稍止 绵竹公安再扫涉毒违法犯罪

2020-08-20 18:1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来,绵竹连降暴雨,绵竹公安全力投身防汛抢险,协助党委政府积极救援被困群众、加强隐患点排查值守。19日晚,连续三日的暴雨稍停,绵竹公安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神,兼顾“防汛抢险”和“旌城扫毒”两个战场,在做好防汛值守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第五次集中清查行动,深挖细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19日晚8点30分,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绵竹市公安局360余名警力全部出动,派出所民警在排查汛期安全隐患的同时,对可能存在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行为的酒店旅馆业、娱乐场所、出租屋、工厂等重点行业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交警在对近期积水严重的干道进行交通疏导的同时,对路面可能存在的毒驾、酒驾行为逐一检查;巡警一边设置卡点,盘查可疑人员,一边动中备勤,时刻备好应急处置力量;刑侦、禁毒等警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对重大疑难案件开展专案攻坚,确保战果最大化。

此次清查行动中,查处违规经营场所7家,抓获违法人员61人,其中涉毒人员39人,破获刑事案件3件,其中,涉毒类刑事案件2件,查处治安案件52起,其中,涉毒类治安案件37起,有效打击了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唐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