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查处一名吸毒人员

2020-08-20 10:0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黎明 记者 张胤媚)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辖区毒品犯罪的打击工作和加大对涉毒人员的查处力度,并于近日查处一名吸毒人员。

8月17日11时许,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基层基础工作时,核查到辖区内某小区住户吴某在面对民警询问时神色慌张、言辞闪烁,遂引起民警高度警觉,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查,吴某的尿检检测结果成阳性。另查明,吴某于今年2月开始吸食毒品冰毒,最近一次于8月14日在位于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辖区内某路边吸食过毒品冰毒。且此后几天,吴某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现违法嫌疑人吴某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社区戒毒三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