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副市长罗毅到什邡开展调研

2020-08-14 17:1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2日,德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毅一行到什邡指导防汛工作,并到什邡市公安局开展调研。

罗毅一行先后深入禾丰镇玉河西街、回澜镇内涝点等地视察了汛情,并听取防汛工作汇报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前往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什邡禁毒教育基地、城东派出所、北外社区警务室、什邡易制毒化学品监管中心,实地调研党建、智慧交通、禁毒宣传等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什邡市公安局负责人就整体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什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对党委政府关心、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罗毅对什邡公安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指出,什邡公安维护社会稳定有力、打防有成效、基层基础工作有亮点、科技智慧应用有新招。并就进一步加强什邡公安工作提出要求:要不断总结提炼成功经验,打造什邡公安亮丽名片。要不断探索深化基层治理,打造什邡更高水平的平安。要不断努力推进改革创新,打造什邡警务科学运行机制。要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什邡公安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