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对全区110余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专题培训

2020-08-10 16:2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的工作职责,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8月7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为110余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垃圾分类现状、基本分类知识及投放方法等方面进行开展,重点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的种类及分类方法进行了讲解。会上,督导员对一些理解不清楚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也对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会后,对参加培训的督导员进行了现场知识测评和现场模拟督导,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和投放方法的印象,便于督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宣传引导,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督导员对垃圾分类的具体工作流程与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督导员的自主运行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罗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范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