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城社共治再添新力量

2020-08-07 16: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滢 记者 古蓉媛)8月7日,罗江区“城社共治”社区中队授牌仪式暨工作推进会在区综合执法局举行。会上,罗江区万安镇党委副书记冯月、罗江区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李波分别宣读了社区副书记、社区城管中队副中队长任职文件,并为新成立的7个社区城管中队授牌,标志着全覆盖开展“城社共治”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李波对前期“城社共治”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全覆盖做好“城社共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转变思维,变“找我办事”为“我要服务”,让“城管中队”、“片儿”城管理念深入人心,让城管服务依托社区一线直达群众身边;要优化方式,变“单打独斗”为“合力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管共享、上下联动、多维共振的“大城管”格局;要提升效果,变“按部就班”为“加速前进”,切实解决一批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急难愁盼,加速社区治理效果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