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农门 一战成名”广汉市首届农业科技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2020-08-01 19: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淑琴 记者 薛伟光)7月28日下午,由广汉市农业农村局、广汉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鱼跃农门,一战成名”广汉市首届农业科技知识竞赛在广汉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本次竞赛同步进行了广汉市2020年创建家庭农场整县示范暨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启动仪式。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7个参赛队、5位专业评委导师以及上百名的现场观众助威团参加,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答题环节,各参赛队成员都积极踊跃抢答题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时而传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笑声,经过了1过多小时的激烈答题过程,最终由一支最年轻的职业农民队伍“汉洲鲜艳队”以大比分优势获得了一等奖,“金枝鱼叶队”获二等奖,“蔬香四溢队”获三等奖,其他队伍获优秀奖,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广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该市职业农民以赛带学、以学促干的创业实干热情,掀起了全民普及农业科学常识、学用农业科技知识的热潮,展现了该市职业农民的新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