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20-07-31 11: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薛伟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7月28日,绵竹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该局20名复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部门警种的老中青三代复转军人代表敞开心扉,回顾自己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自己从军人到公安民警角色转换和警营生涯工作生活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分享各自在学习成长和执法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收获。大家一致认为,是党和部队培养了自己,公安工作锻炼了自己,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退伍不褪色,按照“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持续为绵竹公安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指出,曾经作为一名当代军人,大家始终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和勇敢的作风,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凯歌,为共和国的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作为人民警察,大家肩担正义,冲锋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在创建平安绵竹的征程中留下了大家一串串闪光的足迹。特别是近年来,在抗震救灾、维护稳定、扫黑除恶、“旌城百日扫毒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处处都显现着复转军人冲锋陷阵的身影,体现了战友们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作为曾经的人民子弟兵,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大家要继续保持敢于担当、舍我其谁、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投身到当前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和各项中心工作中,把在部队炼就的军旅作风继续实践于公安工作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座谈会结束后向参会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