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扫毒百日攻坚”再添战果抓获吸毒人员7人

2020-07-31 10:2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明涛 记者 张胤媚)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以“一盘棋思想、一条线经营、一个机制支撑、一体化管控、一条链打击”为抓手,在措施上采取一系列硬招,确保打击毒品犯罪再上台阶。据悉,7月29日晚,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出租房屋开展地毯式突击清查,重点对前期社区民警掌握的辖区吸毒人员以及年龄为20-40岁外来流动人员进行核查。经过一夜奋战,共抓获吸毒人员7名。

经查,此7名违法嫌疑人周某、吴某、钟某某、沈某、刘某、刘某某、郭某等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且均对自己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依据相关法律,警方依法对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2年;对吴某、钟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对沈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12日、社区戒毒3年;对刘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2日、社区戒毒3年;对郭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2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