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

2020-07-30 15:3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璠)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进一步支持和保障非公企业复工复产。近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建立完善党组织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造成的影响,并向企业宣传国家相关支持政策,听取企业对日常监管服务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职能优势,做好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制约恢复生产的堵点、难点,推动企业发展。同时,企业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党组织建设,增强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抗拒风险能力,坚持守法诚信经营。

经过前期动员部署,罗江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上门访谈、集中座谈、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截至7月29日,共入企走访企业35家,收集意见建议7条,收集问题5个,协调解决4个。下一步,罗江区市场监管局还将针对走访摸排出的问题开展党建帮扶,同时对帮扶中收集的经验成效进行总结推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