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热情服务暖人心 企业送锦旗点赞

2020-07-30 10:2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璠 记者 古蓉媛)7月29日上午,四川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罗江区市场监管局送来的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优质高效 服务热情 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罗江区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优质热情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部队招投标中遇到的急难问题。

据悉,该企业在参加部队招投标中遇到困难,由于疫情影响,该企业的锅炉不能及时定期检验,导致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复审延期,在招标现场会上企业无法提供该项证书。但现场审核时间只剩下不到30分钟,若企业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资料,将失去投标机会。该企业负责人现场联系罗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请求帮助,但当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均已下班,该部门负责人立即向领导报告企业急难情况,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各部门为企业走绿色通道,为企业开具相关证明,帮助企业顺利通过部队招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