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破获两起吸食毒品案 抓获吸毒人员3人

2020-07-28 18: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日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加大侦破力度,通过连续作战,抓获了一批吸毒违法人员。

据了解,7月22日17时许,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在旌阳区某街头现场挡获两名吸毒人员黄某、刘某。经查,违法嫌疑人黄某、刘某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黄某于今年7 月15日在旌阳区一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同时查出其于2018年开始吸食毒品冰毒。且黄某于今年3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现已吸毒成瘾。刘某于今年7月6日在旌阳区某小区一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同时还查出其于2019年9月开始吸食毒品冰毒。今年3月,刘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且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现已吸毒成瘾。黄、刘二人均对自己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依法对黄某、刘某二人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三年。

7月22日,庐山路派出所又利用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在德阳市区某菜市场挡获吸毒人员钟某某。经查,钟某某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钟某某于今年6月10日在家中吸食毒品冰毒,后又于7月20日在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同时还查出其于2007年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后至今仍多次吸食毒品冰毒和海洛因的事实,现已吸毒成瘾。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依法对钟某某处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2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