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以“治乱”为抓手开展城区秩序整治

2020-07-24 11:0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滢)近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紧紧围绕“双创”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治乱为抓手,针对城市管理违法的重点时段、路段和乱点、难点,完善执勤机制,优化秩序管理,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形象,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双创”工作检查验收。

对“城市五乱”进行持续监管、大力整治。坚持严格执法与教育执法相结合、突击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加强对城区的日常巡查监管。本周共规范城区内流动摊贩46起、占道经营13起、清理布幅广告10余起、清除乱牵乱挂1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120余辆。

规范临时摊区秩序。安排专人定点值守8处临时摊区周边,及时对不按要求(经营时间、经营种类)摆放的临时摊点进行规范。督促摊主维护好摊区周边环境秩序,确保临时摊区周边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下一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将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切实保持、巩固创城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