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开展占道公共停车场点交通乱象清理整治行动

2020-07-16 10:5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不断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7月14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创城”工作,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在城区开展占道公共停车场点交通乱象清理整治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行动中,大队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从开展车辆非法占道公共停车场点排查、交通乱象整治、文明交通宣传三个方面入手,对万安干道、升平路、景乐路、黎明南路、麓峰路等重点路段的“侵占盲道”、“影响群众通行”、“私设滥划”、“霸占、阻碍”公共占道停车泊位、“僵尸车”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民警耐心向商家、群众宣讲占道公共停车场点行为的危害性和“创城”工作的惠民之处,争取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清理12起占道公共停车场点交通乱象,极大的震慑了城区占道公共停车场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了还道于民,进一步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