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 罗江各部门全力备战密织“安全防护网”

2020-07-11 10:2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7月9日德阳市委常委会议、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7月10日罗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区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7.8”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燃爆事故教训,罗江区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全力为全区人民织好“安全网”。

统一思想。罗江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暨全区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对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燃爆事故的重要批示指示和会议精神,经开区、万安镇、金山镇、鄢家镇等单位迅速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对安全整治及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线指挥。7月10日下午,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邹远骏前往新盛镇罗汉村对和尚河段、拱桥河段、罗汉桥段等易致内涝点进行了查看。针对子金河的汛期治理,邹远骏指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做好群众避险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迅速行动。当前,罗江全区各单位迅速组织人员对辖区和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