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大会

2020-06-30 10:1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孝丛 记者 薛伟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6月28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庆祝大会。

大会在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张人亚、向轩等人的英雄事迹。随后,院班子成员讲授了题为“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新入党的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机关党委委员为他们佩戴上闪亮的党员徽章,鼓励他们持续发光发热。

在“追忆党恩、展望未来”的诗歌朗诵比赛中,参赛的干部职工用铿锵的话语,深厚的感情,动情地演绎了检察人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爱恋,彰显了检察人为党、为国、为了检察事业倾力奉献的一片热忱。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该院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信念更加坚定。面对新的蓝图,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新的征程,旌阳区检察院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随党旗,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中充分履职,砥砺前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