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3 16:0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申志敏)六月是禁毒宣传月,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出动队员39人,执法车4辆,广泛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沿街商铺电子显示屏、执法车辆、高速路出口大屏LED滚动播出禁毒公益广告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开展面对面宣传。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印制宣传单页,以社区居民、在校学生、外来游客、沿街商户为重点,采取面对面宣传讲解的形式,大力宣传《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强化重点群体预防教育。利用城管护学岗,在辖区学校上放学时段,重点针对青少年群体广泛开展宣传,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度的认知,增强青少年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的意识。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毒、拒毒、禁毒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