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联合社区开展禁毒和防诈骗宣传活动

2020-06-22 10:2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会同辖区社区居委会开展禁毒、防诈骗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宣传过程中,社区民警联合居委会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与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并向群众展示仿真的常见毒品样板,讲解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内容。同时,该所结合近期所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向群众逐一讲解网络诈骗的危害性及防范知识,由案释法、由案释例,倡导群众在坚决抵制毒品、电信诈骗的同时,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让更多的家庭远离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

该所负责人表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达到了震慑违法犯罪、和谐警民关系的目的,为打击犯罪创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