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交警站好“护学岗”为学生撑起“平安伞”

2020-06-18 10:2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上学放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交通秩序,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认真落实“护学岗”工作,全力以赴为学生撑起“平安伞”。

每天上学放学时,在罗江城乡各学校的“护学岗”上,总有一道道熟悉的身影,着装严整地执守在校园门口,风雨无阻地为孩子的安全护航。

他们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披着夜色中昏黄的灯火,值守在学校门口,守护着每一位学生、老师、家长的平安。

在车流如织的街道上,他们或忙着指挥车辆,或引导孩子们安全过马路……他们并不伟岸,却为孩子们撑起求学路上的“平安伞”;他们并不高大,却是孩子们心中“守护神”一般的存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俨然是护学路上的平安使者,为师生们铸就了一道道平安防线;炎炎烈日下、凛凛风雨中,他们是定格在校园门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勾勒着警民和谐的美好画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