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成立

2020-06-16 21: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单福乐 记者 张渔)6月16日,中江县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成立授牌仪式,中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兆斌,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志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邱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方懿及县局机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中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邱林宣读了《中共中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县森林公安局管理体制的通知》文件。中江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兆斌、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志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邱林分别对县公安森林警察大队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蓝定军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兆斌对森林警察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社会治安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从全县的形势看,破坏森林、毁坏树木、乱占林地等各类涉林事件时有发生,为此,组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森林公安队伍是适应当前国内形势的现实需要,希望新成立的森林警察大队要不断完善林区防控工作管理运行新机制,进一步提高林区治安防控和打击实效,努力实现社会治安好、发案少、群众安全感增强的工作目标,大力发扬不怕苦、不怕险、不怕难的精神,牢记宗旨使命、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努力锻造出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技能过硬的森林公安铁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