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多部门联合检查 为师生出行加把“安全锁”

2020-06-16 17:3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申梨 记者 薛伟光)近日,绵竹市教育局联合绵竹市交通局、公安局、应急局等部门深入市域内7所民办幼儿园,对接送学生的校车开展安全大检查,排查整治校车安全除患,为学生上下学出行加把“安全锁”。

检查组深入绵竹市贝贝佳幼稚园、家家乐幼儿园、田甜幼儿园、上崇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福乐儿幼儿园、育苗幼儿园等地,逐一检查了每辆校车车况及逃生锤、干粉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备,并对校车车辆年检标识、标牌及师生健康信息每日登记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核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持续做好校车消毒工作,对乘坐校车学生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保障学生安全健康。

当天,检查组还着重检查了驾驶员及学生是否按规定系安全带,并对驾驶员和随车照管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