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批准擅自搭建停车棚 罗江城管及时介入拆除80平米违建

2020-06-16 17:1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米应贤 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位于万安北路的和谐小区正在搭建彩钢棚。接到举报后,执法大队立即出动执法车辆1台、城管执法队员4名,到现场进行处理。经了解,该建筑系和谐小区业委会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擅自用彩钢搭建的停车棚。

城管执法队员立即要求其停止施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向小区业委会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在城管执法队员耐心地与小区业委会负责人进行沟通后,该负责人积极配合工作并同意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建彩钢棚。截至日前,该小区面积80余平方米的违建彩钢棚已拆除完毕。

下一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持续深入推进违建治理工作,强化监控措施,加大巡查频次,提高治理效率,形成常态化监管体系,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