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2020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2020-06-15 17:4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露平 记者 薛伟光)6月15日上午,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强技能·促提升·服务绵竹大发展”为主题的2020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呼号响彻云霄、步伐铿锵有力……在队列会操技能比拼现场,城市监察执法大队队员们分为四个分队,按照指挥员口令,就规定科目进行演练。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基建面积测量技能竞赛比赛现场,基设所参赛选手们拿着皮尺、钢卷尺、计算器、纸、笔等辅助工具,对模拟的城市道路局部不规则维修完成后收方场景进行面积测量和计算。完成计算后,评委根据选手所用时间和测量精确度综合评比,确定出最终获奖名次。

据了解,此次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周时间为6月15日—19日。竞赛期间将进行执法大队队列会操技能比拼、基建面积测量技能竞赛、园林根苗翻盆竞赛、环卫拉臂车作业技能竞赛、电工技能竞赛以及公文写作竞赛等六项比赛科目,通过实践技能操作+理论知识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检阅参赛选手的思想素质、理论素质、操作技能等综合素养,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一支适应城市管理执法业务精、技术强、作风硬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