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稻虾公园首期建设完成

2020-06-08 17: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婷婷)近日,从广汉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传来消息,该园区首期稻虾公园建设已经完工。

蓝天白云,微风徐徐,阳光下的稻虾公园格外惹人爱。走进稻虾公园,一节节栈道蜿蜒曲折,好似游龙;水边的格桑花郁郁葱葱,像争相跳舞的女孩;稻田清澈的水面波光粼粼,像碧绿的翡翠……游客陶醉其中,悠然自在,感受着现代农业产业园夏日的无限魅力。

据悉,广汉稻虾主题公园是广汉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的项目之一,也是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园区。本着走“生态、健康、绿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园区成功引进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00余万元建设稻虾综合种养项目。目前,稻虾公园一期5000亩项目惠及西高镇白里村和金光村农户共计1800余户,农户每年稳定收入600余万元的土地租金,还能享受二次分红,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务工就业500余人次,村集体经济每年增收7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