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法院走进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1 11:1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十余名干警走进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与你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171名孩子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干警们向同学们赠送了水杯、油画棒等生活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表演才艺,用诚挚的热情与温暖的双手,让这群特殊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鼓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非常感谢旌阳区法院的法官们来到我们学校,谢谢你们为孩子们带来的礼物和欢乐。”该校六年级一班的班主任朱老师说道。

近年来,旌阳区法院不断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及法律保护,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同阶审判”、志愿服务等活动,多措并举,传递司法正能量,教育引导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