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 罗江城管看望慰问贫困残疾儿童

2020-05-29 17:5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罗江城管人走进新盛镇东岳村和天鹅村,看望慰问这里的贫困儿童和残疾儿童,为他们送去儿童节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深入学校和儿童家中,关心和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节日大礼包,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社会有贡献的人。当日共慰问贫困儿童10余名。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需要关爱。家住新盛镇东岳村的范麒麟今年10岁,患有脑瘫,不能像同龄人一样生活和学习。慰问组一行为送去了慰问品,并点赞了他的坚强勇敢。小麒麟的家长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帮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家庭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培育孩子们良好品德,争做时代好少年,增强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梦想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