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首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动员培训会在罗江举行

2020-05-29 10:5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 记者 古蓉媛)5月28日下午,德阳市首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动员培训会在罗江举行。会上,德阳市民营办副主任郭文从企业制度建设、执行、提升等方面讲了很好的意见。罗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邓启明向参会企业做了支持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大意义,并对区民营办、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方面提出了要求。

培训现场,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冯锐、宋晓明、黄洪康等专家还从从法律、财税、科学管理等方面为企业阐述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现代制度实际操作方法以及资料清单的准备说明进行了讲解。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内涵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参会企业家厘清了企业发展的思路逻辑,为推进罗江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