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委常委魏宇带队开展"两会"专项督导

2020-05-27 16:4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苏胜)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控各类安全事故,5月26日,广汉市委常委魏宇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局有关负责人对涉及“两重点一重大”的广宇化工、中航油油库等单位开展专项安全督导检查,督促各重点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督导组在检查中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方面相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相关设备设施的生产运行、库区储运、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重点时段企业生产安全管理交换了意见。

魏宇强调: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生产一线安全管理,保障生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要把生产安全管理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的第一位;要进一步细化生产现场安全管控,对涉及“两重点一重大”的设备设施要重点管理,加强巡查巡检力度,隐患整改不留死角,坚决制止违章行为,及时消除事故苗头;要编制和完善切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的安全管理“清单”,用“清单”指导企业增强管理,做安全管理的明白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