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民营办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0-05-20 19:1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喻丽娜)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主体,深入推进广汉市民营企业依法有序良好发展,提升企业“知法、懂法、用法”能力。5月20日,广汉市民营办、市市场监管局借德阳高新区商会会员大会时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会上,该市市场监管局结合部门职能职责,重点对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以及民营经营服务维权、消费者权益保护、信用信息监管、网络交易监管、知识产权保护和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希望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安全生产。成都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树政就法律保护是民营经济理性诉求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为加强政府与企业交流沟通,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该市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维权股工作人员对“清廉广汉——广汉民营经济”公众号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现场演示诉求反映平台,让参会企业代表直观了解公众号使用流程,引导企业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反映诉求。

下一步,广汉市民营办、市市场监管局将最大程度地为企业服好务,及时传达、解读最新政策方针,积极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