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公安:党建引领打造“枫桥式”派出所

2020-05-19 15: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近年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从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入手,狠抓党建基础,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为打造一支战斗力强、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提供组织保障。

据了解,该分局工农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断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开展固定主题党日,党支部坚持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学习与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召开座谈会、党员志愿者服务等形式,丰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从思想上让该派出所每位成员成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主力军。同时,将获得四川省“万警进万家”先进个人的该所副所长张翔,以及获得四川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该所社区民警苏承旭作为工农派出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的先进个人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所民警、职工、辅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枫桥式”派出所的创建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