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执法局为太三村村民送上“及时水”

2020-05-19 11:1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范露)受近期干旱天气影响,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多个村组农户水井干涸,人、畜饮水困难,洗衣做饭都无法保障,严重影响了农户的日常生活。得知这一情况后,罗江区综合执法局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安排环卫所紧急抽调一辆洒水车为太三村村民送上“及时水”。

当送水车到太三村一组、六组时,村民们揪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送水人员尽量将水车开到每户村民门前,方便大家接水,能够将水输入缸内的,送水人员就直接将水管拉到缸边,将水缸装满。不能拉到缸边的村民纷纷拿出家里的水桶,储水容器来接水,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向送水的同志们连声道谢:“辛苦你们了,总算有水了,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

当天下午,共为2个组60多户农户送水近10吨,近期罗江区综合执法局还将持续安排洒水车为白马关镇的村民送水,保障村民正常用水,切实解决村民用水难的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