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召开2020年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会

2020-04-24 19:1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宁佐明 记者 张渔)当前正值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之际,4月24日,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会,全市共80余家企业代表(包括国、省、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部分规上企业、中小微企业)、各基层监管所所长、稽查大队相关行政执法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少华代表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绵竹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受邀而来的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专家围绕“专利知识”,从专利保护的新形势、专利保护案例分享以及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成都君合集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的专家围绕“品牌和商标保护”,从商标的申请注册、运用保护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专家的精彩授课,让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

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规划管理科谢刚东科长到会指导并授课,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以及四川省、德阳市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以及《德阳市专利质押贷款管理办法》《德阳市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管理办法》,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会议由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艳主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