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交警深入企业开展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

2020-04-23 16: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隐患源头排查,深入辖区客货运运输公司、砂石企业、危化品运输公司等17家重点单位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筑牢源头交通安全防线,为群众出行营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检查中,民警重点从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动态监控使用、车辆交通违法清零等方面,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源头监管措施,同时针对五一节假日期间交通流量大幅增加的交通特点,督促企业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做好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检查与维护,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严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饮酒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在源头上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为“五一”节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