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亮相! “升级版”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投入使用

2020-03-24 21:4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路姣 孔继红 记者 张渔)为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汽车客运中心)改造提升工程已于2019年底完工。目前,该旅游集散中心已经投入使用,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旅游集散中心是城市标准化形象窗口,是游客对旅游城市的第一印象。一个既具有实用价值,又具有超高颜值的游客中心,会成为旅游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被游客铭记在心里。

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主要包括改建站前停车场、站前广场、公交车、出租车下客候客区域、公交站台等。走进全新的广汉市旅游集散中心,环境优美,宽敞明亮,三星堆元素的壁画古朴雅致,鲜花绿植错落相间笑迎宾客,各种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改造新建了旅游商品购物区,提供三星堆文创产品和缠丝兔、汉州板鸭等广汉本地特色食品代销。新建改建问询处、投诉室、就餐区、卫生间、开水间、医务室、母婴室、军人候车区等。新增和更换各类标识标牌、灯箱、展架、职责牌、公示栏等,同时增加了广汉市班线图、公交线路图、广汉市全域旅游图、旅游景点介绍等旅游必备资料。

改造后的集散中心对外停车场面积进一步扩大,铺设了沥青,增加了指示标识。现有对外停车位35个,其中普通停车位29,女士停车位3个,无障碍停车位3个,增设了非机动车停车区域。中心还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们体会到宾至如归的舒适感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