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副区长周红英调研全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0-02-28 09: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佳慧 记者 古蓉媛)2月26日,罗江区副区长周红英、区卫健局局长钱晓红一行到慧觉镇、万安镇卫生院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医院医疗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慧觉卫生院负压病房改建情况。

调研通过与医务人员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两家医院隔离观察病区、预防接种、家医团队参与疫情防控、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申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导等工作运行情况,听取了医院关于疫情期间医院业务受影响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医务人员关心关爱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并与部分医务人员深入交流,关心询问医务人员生活保障、绩效待遇、补助发放等事关职工切实利益事项落实情况。

调研现场,周红英对罗江区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及时落实一、二线人员轮休制度;要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切实解决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要全面落实医院感染管理控制,强化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工作。

    编辑推荐